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综漫+综英美】迷路之人能否找到栖身之所?》

简介:

作为一个被小丑虐杀后还被迫不停在其他世界穿梭的人,杰森明显很不开心。

毕竟刚死了就在不同的世界以及时间里来回穿梭,活生生离开自己珍视的人无数次 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开心的。

也因为这样,搞得他记忆超级混乱!

但经过无数次的洗礼和不同世界人们都结下羁绊过后,他看开了。对于以前的记忆也放下了。

或者是说,忘记了。

哥谭·阿卡姆疯人院

提着半个人高的旅行箱漫步在阿卡姆的杰森:这里就是当初我死掉的地方啊……看起来真是寒酸!我的梦想可是作为一名合格的调查兵团的士兵战死在对抗巨人的战争上啊!

小丑:哦!这位不是小知更鸟吗?真是太有趣了!加入我们吧!

突然jo化的杰森:不!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对那些拥有绝对优势的人说“No”!

韦恩庄园门口

蝙蝠侠:……

夜翼:小翅膀!?

带着职业假笑的杰森:唔噗噗,你们两位是谁呢?

阿福:杰森少……

带着假笑突然惊恐的杰森:先说好!我不认识什么银发天然卷、自杀狂魔青花鱼和中二王闪闪!!!

某条小巷子,小丑安然无恙,杰森脖子受伤。

提姆:那个……

召唤出匣兵器并且矿石病都被吓的暴露出来一把将蝙蝠镖拔出来,伤口正在快速愈合的杰森:你别告诉我那个财迷又把劳资卖到黑市当苦力吧!!!买主是你们的话我拒绝!!!

蝙蝠侠:杰森,我是你……

拿出武器的杰森:别逼逼了!你们弄伤我就算了!但是居然把我衣服给弄得这么脏!这件可不是我的啊!这是我和fellsans借的啊!看到衣服这样的话他会杀了我吧!一定会杀了我吧!虽然他打不过我,是sans的话可能还会死个几回(超级小声)

纽约·外星人入侵

一拳一个小朋友,拿枪一发带走敌人的杰森:oh my Asgore!这次旅行没想到这么有趣!!!早知道还去什么哥谭啊!直接来纽约嗨皮啊!!!

美国队长:孩子!你不应该……

有着疯子国王给的黑屁股、莉莉宝、科技X和硫磺火and妈刀疯狂输出颇有狂战士风范的杰森:你说啥呢?

某个安全房里,杰森刚刚睡醒。

“罗宾……”

在脑海惨存的记忆里,有个黑色的人喊着他【罗宾】。

但都已经毫无抵抗力的忘记了,那就证明这段记忆对你来说不重要。

某个乐园王国的疯子国王这么说过。

作者的话:

这篇文是和一个脑洞十分疯狂且丰富的朋友一起蹦出来的设想。

设定桶经历过很多事情,并且连生死都已经经历过无数次,现在有着很多道具和能力,对于生活,他不抱什么期望,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看书并且到各式各样的地方结识各式各样的人。

对于蝙蝠家,他记得到很少,记得最深的大概是阿福。

他对于生命看的很轻,尤其是自己的。

打个比方,如果你和他成为朋友,结下羁绊。他会将你的所以事放在心上,你割破手指都要担心半天。

当你一旦死了,他不会有什么过激反应。这对他来说是经常的事情。

毕竟他已经习惯失去了。

他受伤的话,除非危机生命或是干扰到了日常生活,否则他是不会管的。

痛觉无,但受伤的地方会感到麻痹感。

去过的世界和拥有的道具and能力由我和朋友看过且的番剧和游戏决定。

某个乐园的疯子国王是和挚友原创出来的女儿(外挂),包含了我们对于桶哥的爱。

至于迷路一说,要看最后的走向,挚友和我一方面希望桶能找到只属于他自己的归宿和家人,不会在残酷的世界里迷失方向,成为他的支柱让他不要倒下,然后好好的活下去。

另一方面则是让想他不要被束缚,永远自由。等到累的时候,去到最想要去的人身旁,最好强大到不会再被伤害到了,感情什么的不要给会辜负自己的人,拥有一个能和他一起迷路的人也不错。

ps:本人最爱吃桶受!什么cp的桶受都爱吃!

pps:随缘更新

评论(24)

热度(3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