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综漫+综英美】迷路之人能否找到栖身之所?》

第二章·雪人蛋糕,虽然不能吃

小巧精致的留声机放在冰库的地上,旁边是制作蛋糕的材料。

杰森微笑着站在材料的面前,开起了留声机。

“现在这里是诗歌厨房哟!小厨师们,我开始念了呦!”

“让我们来看看你的创意吧!在我们念叨的歌谣里创造出你最棒的作品吧!”

青年将厨师服换上,他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让我们来制作一个蛋糕,赐予ta生命。”

青年从行李箱里拿出一块加了少量砂糖的雪块,开始慢悠悠的制作起雪人蛋糕的材料来。他的指尖和鼻头冻得通红,但是他并不打算半途而废,这是他难得的找到感觉。

“ta的身形一定十分高挑。”

青年为雪人弄了个九头身的海绵蛋糕和慕斯蛋糕作为基础,为了保障蛋糕不崩塌,他在里面加了一点东西当支架,当然,支架被裹了好几层保鲜膜、黄油和糖浆,他可不想蛋糕的味道被支架的铁锈味给毁了。

“ta的四肢修长有力”

青年将支架的四肢拔了出来,往上边一点一点的粘上雪和蜂蜜。还在支架的边缘拿巧克力粘了几大块饼干作为手脚。

“ta的脸庞要如同工艺品一般精致。”

青年拿出磨损的匕首开始修整雪人的脸,他小心翼翼的将雪人脸上的不必要的白粉抹去,露出还算干净的部分。

“ta的皮肤如同糖霜和甜奶油,面容十分光鲜。”

青年用刚打好的生奶油为雪人敷好脸,用糖霜为ta打好粉底。雪人的用脸很稠的糖浆加上可食用色素给画上漂亮的妆容,糖浆变硬了还会反光,当然这用的是冰糖。

“给ta制作一件晚礼服吧,记得要将华丽的装饰品也一起完成。”

翻糖和甜甜圈是不错的选择,青年用翻糖制作了一件漂亮的哥特式婚纱,上面零星的点追着用奶油制成的红玫瑰,雪人的手腕、脚腕上,带着甜甜圈制成的首饰,看起来像是花环一般。

“给ta一些水果或是鲜花来点缀,ta看起来一定很美”

香蕉、芒果、哈密瓜!西瓜、凤梨、水蜜桃!

青年将香蕉和芒果捣碎成泥,西瓜去籽榨汁。水蜜桃和凤梨处理好后摆到蛋糕的手臂上。水果泥被抹在了慕斯蛋糕上。海绵蛋糕上被哈密瓜堆满,翻糖的晚礼服被撑破了一次又一次。

他还幼稚的往蛋糕的耳朵后加了个蝴蝶,用草莓制作的。

这个蛋糕终于完成了,杰森喝了口茶水开始休息。

金花茶是挺好喝的,不过他本人更喜欢奶油糖肉桂派,那可以让人安心。这几天原来的雪下的很大,这个时候送蛋糕过去应该不会被别人阻拦。

他将蛋糕放上手推车,慢悠悠的向韦恩庄园走去。雪下的很大,蛋糕不会化掉真好。

他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能让人们无视他和这个大的比那些富豪婚礼上还大的蛋糕。不过魔法是小疯子教的,它可瞒不了孩子们。

这个庞大而又精致的蛋糕雪人吸引了不少在外面流浪的孩子,他们想要吃一顿饱饭。

杰森早就料到这种情况,将无数的佳肴从他的手提箱里拿出来:有一整只烤火鸡、嘴巴里塞着苹果,肚子里塞着芝士和玉米的烤乳猪、比垃圾桶盖子还大的盘子里烤的金黄的苹果派、有着比拳头大的肉丸意大利面、以及被搭建成塔一般高的布丁。这些是流浪的孩子们想都不敢想的。

“想要吃吗?”青年带着煽惑的意味询问,孩子们竭力忍着饥饿和嘴里分泌的口水,警惕的看着。

杰森笑了笑,拿了一块苹果派吃了起来,周围的孩子里有十分年幼的,他们已经忍不住了。先是年幼的孩子们,再来是大一些的孩子们,最后,只要是能看见这些佳肴的人都加入了这场美食盛宴。

所有人都沉浸在美食里,除了厨师长杰森。

乘着大家狼吞虎咽的时候,他推着蛋糕往韦恩庄园走去,少数孩子们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这些美食仿佛有着魔力,在自己你没有完全满足时,它们是不会让你离开的。

杰森将蛋糕送到蝙蝠洞里,什么声音都没发出,什么东西也没触发,这些小技巧在多个世界里都给好好磨练过了。不然结果可不敢想象。

蛋糕看起来想动一下但碍于糖浆的包裹而动弹不得。

杰森笑了笑,这份礼物他们一定不会喜欢的,但是他的手提箱里还放着一只小可爱,韦恩先生家最小的那个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这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刚长出绒毛的拉邦幼崽,小小的一只就像棉花团子一样可爱。盒子旁放着注意事项,这样的话那孩子会开心吧。

在乐园里住了这么久,那条【保护幼崽】的规矩早已融入骨髓。

他戴上自己在附近的超市买来的墨镜,顺走了一盘小甜饼,慢悠悠的哼着小调走掉了。

作为厨师长的他可是还一群客人要满足啊!蝙蝠侠的心情和想法与他无关。

作者的话:

嗯,果然还是多给桶来几个金手指才会安心啊~

话说有人猜到蛋糕里的支架是什么东西了吗?

评论(8)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