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当怪物来到地面后的日子》

-带gaster


-带带烟枪


-带六魂


-视角不明


-目前依旧是路人人类


小个子骷髅先生的椅子下面真不错,软绵绵的,让我久违的睡了一个好觉。等等,软绵绵的?


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在那张软绵绵的椅子上,旁边就是小个子骷髅先生。可能是我睡的半梦半醒的时候他和另一位说着我听不懂的话语的先生玩游戏到太晚的原因吧。


他还在睡,我轻轻的从椅子上起来,没有发出一点声响,小个子骷髅先生依旧睡的很熟。


我肚子有点饿了,从包里拿出了几块饼干和装着牛奶的杯子,开始了三天来的第一餐。


吃着饼干的时候,我拿出了一块做工精细的怀表来,那是Arthur从我这里抢走的,我爸爸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它依旧还在转动,看得出Arthur很喜欢这块银色的怀表。


我打开小盖子看了看时间,已经中午了,活动了一下身子,将装着饼干的小罐子放回了包里,虽然我才吃两块但是我带着的饼干数量并不多了,若是我短时间内不想去偷窃食物或钱财的话,最好还是省着点吃。


这时我才想起自己的小腿上有一条伤疤,它还在流红色的牛奶吗?我不知道……所以我决定看看。


我将裤腿卷起来,想要看看那条伤口。不出我所料,红色的牛奶已经停止了,只剩下一条痂了,这痂看起来好像妈妈以前给我买过的黑色巧克力。有问题的大概是昨天奔跑是不小心绷了线的另一道伤口。


这是昨天……不,前天Elizabeth小姐给我缝好的伤口,那时这口子一直在流红色的牛奶,是Alice给我划的,因为我在她玩“欺负Daisy”的游戏时没有惨叫。


我小心的用着妈妈教会我的方法给自己处理那条伤口,可红色的牛奶太多了,将我的裤子弄脏了!真糟糕,我可没有带洗衣粉出来。


我将那条线给撤了出来,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是还好。我用酒精把伤口消了下毒就打算用白盒子里的绷带重新将伤口绑起来……但我没能成功。


因为一位羊女士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这位羊女生会对我做什么……如果是和Claire小姐一样是要把我的伤口上放上虫子的话,我可能会大叫,我不是很喜欢虫子咬我伤口时的感觉。


她靠近我,将我抱在怀里温和抚摸着我的头。她在干什么?我六岁生日过后就没有这种体验了,也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但不可否认,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接下来她真的把虫子放到我腿上的伤口上,我也不会大叫的……


……她帮我治好了腿上的伤!!!这位女士居然帮我个“小怪物”治好了伤!!!


她真是一位善良的女士,我决定给她一些东西以报答她的恩情,我从Arthur那里弄来的“宝藏”从里面拿出一个蝴蝶形状的发卡,我记得这曾经是Jessica最喜欢的发卡。


像将宝物献给王后的骑士一样将这个紫色的蝴蝶发卡献给这位温柔的羊女士,并且还站起来为她行了礼。用我从《亚瑟王》这本故事书上看到的骑士礼。


这个时候,我行礼的时候弄出来的动静不小心弄醒了小个子骷髅先生,为此我感到抱歉,但他并不介意。


他们还开始和我聊天,讲述着地底世界的趣事,我很喜欢听故事,尤其是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听,感谢Toriel女士!


但是有点奇怪啊……小个子骷髅先生的声音怎么和我睡之前听到的相比沙哑很多呢?


就像Claire小姐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在学校小花园里玩过游戏之后一样。


评论(6)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