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约定的梦幻岛】《关于平行世界那点事》

-平行世界

-没有怪物(鬼)

-孤儿院只是单纯的孤儿院

有这么一所孤儿院,各各年龄段的孩子们全部住在一起。人数不多,生活也并不是很富裕,但孩子们都能受到很好的教育。

院长是一个盘着发髻,有着黑色发丝的女人,她能做出营养的饭菜,能让孩子们都乖乖按的时睡觉,能把孩子们遇到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对待,比起“老师”、“院长”这些其他孤儿院里的称呼,孩子们更喜欢称呼她为“妈妈”。

这所孤儿院的音乐老师是个脸上有雀斑的栗色头发的很温柔的男人。

每天午后,他总会坐在孤儿院里最大那棵的树下,用着着吉他弹奏着一首不知名的曲子,“妈妈”总是会悄悄走到他身边或是待在树上静静听着那为她而演奏的歌曲。

两人身旁洁白的蝴蝶环绕嬉戏。

孩子们在美妙的音乐中进入名为梦的世界,直至午休结束。

在孤儿院中的大家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都是彼此最重要的家人,年龄最大的三人不但成绩优异,还会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帮老师照看弟弟妹妹们。

褐发褐肤的小男孩身高还不及三人的腰,却也学着哥哥姐姐照顾家人。

妈妈格外喜爱一个橙发的小姑娘,她有一双灵动的绿眸,笑起来时如阳光照耀,年龄小的孩子们都喜欢粘着她玩,她也会领着大家玩到晚饭之前。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迷藏,白发蓝眸的男孩尤其擅长,他总是躲到最后那一个。

再后来,孩子们渐渐长大了,各奔前程但他们经常回来看妈妈。曾经抱着兔子玩偶,扎着金色双马尾的小女孩选择留在孤儿院,像妈妈一样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妈妈”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