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综英美]非人类什么的也不错》

第十一章·买买买和大胸甜心·下篇

布料批发市场

“这位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

“嗯……把这里纯棉并且触感好的布料给我每种来十匹。”

“???”

纽扣专卖店

“欢迎光临这位小姐!需要我帮您什么吗?”

“嘛,从这里到这里的纽扣,都给我拿一打来”

“……这位小姐你确定要这么多吗?”

“嗯!那边的小动物纽扣也给我包一打来!”

超市

“小姐你和你的家人是刚来这附近的吗?买这么多东西……”

“是啊,很明显吗?”

“是啊,光是毛巾牙刷之类的洗漱用品就买了一大袋子也没谁了,你家里人一定很多……”

“还好吧~”

——————————————————————————————

“嘿咻!”

提着大包小包的各种用品的埃克比走在纽约的街道上,微笑谢绝了第N个想要借着帮忙为理由过来搭讪的小伙子后,他决定从小路绕回去。

‘吃派,吃派,今天的晚餐是奶油糖肉桂派~’

虽然想着事情,但好歹也是在流星街生活的他早就敏感的察觉到身后有人。但他没有暴露自己早已发现这些跟踪技术差的一批的小混混,而是继续哼着曲子往前走。

‘真是的~这些小混混要跟到什么时候啊,干脆到前面的死胡同里送他们去西方极乐世界旅行吧~’

埃克比这么想着,笑的更加灿(鬼)烂(畜)了。

他在死胡同前停下,缓缓转过身去。几个纹身小混混不怀好意的朝他靠近。

“小姐,要和我们一起去玩玩吗?”染着绿毛的小混混笑的很恶心,而且他还有一股臭味,像是有人在他身上呕吐过并且那人还消化不良一样。

埃克比将手中的东西放下,笑的一脸温柔。

“趁劳资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之前,感觉TM给劳资滚~”

他的声音软绵绵像是在撒娇的小猫似的,这给几个不要命的小混混添了几分肾上腺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妞!你要怎么不客气法啊?”

“哎呀!哥哥好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小混混几乎是要笑岔气了,绿毛那个还不要命的将手伸向埃克比的脸。埃克比依旧笑的温柔。

“啊!!!!!!”

几乎是一瞬间,这位仁兄的小兄弟就被埃克比来了一记黑虎掏心!他也不负众望的一发带走了。

埃克比一脚把绿毛踹开,温柔微笑着,讲真他的笑容仿佛下一秒就会有石油流出。

“还有谁?”

剩下两个小混混拉上同伴就落荒而逃,在一边准备帮忙的金发男子有些呆愣。但他还是走上前去。

“额……这位小姐,你有伤到哪里吗?”

“哦,还好啦,这些混混还不配让老娘使出绝招呢~”

“那就……哦天啊,你的腿!”大胸甜心不小心看到了埃克比的小腿,已经发紫了,在白皙的腿上有些扎眼。

那是他在哥谭时和超人打架‘不小心’弄到的。

“啊?哦!怪说不得这么痛,感情是这样啊!”埃克比装作惊讶的样子,其实他对疼痛也有些麻木,伤口什么的除了致命伤都是下意识忽视。

“能帮我一起把东西送回家吗?我现在有点不方便……”看出这位金发甜心是个老好人的埃克比立马就开始坑这位道德标杆,并且这只大胸甜心还真帮了……

“我叫艾利,”他甜甜的笑着,毫无违和感的说谎,“艾利·斯卡,叫我艾利就好~”

“我叫史蒂夫”,他礼貌的回答:“史蒂夫·罗杰斯,同样叫我史蒂夫就好”

“你是刚搬到这里来的吗艾利?”他提着埃克比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忍不住这么说道。

“对哟~我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搬来的,我们想换个生活环境~”

“你的父母呢?你应该还没有成年吧!”

“不知道哟~”他依旧笑着,“如果还他们活着的话我倒是挺想见见他们的~那对面子和名声高于一切的夫妻~”

史蒂夫没有多问了,埃克比流露出悲伤。对于埃克比来说,也是少有的感情流露。

走了几分钟就到了这间小公寓,这是间看起来十分破旧的老公寓,看起来要塌了。

最近他们都打算把东西买好去打零工了,毕竟穷……为了穿越时空,他的积分已经只有少的可怜的两位数了,为了吃饭只能靠自己了,埃克比可是为了吃饭重操旧业了呢!那喜欢买买买的毛病……

没看见他的衣服都是二桶为了试手才做的吗?你说买东西的钱?那是塔塔最近打地下黑拳弄来的,前两天她不想打了,就去把这附近的黑帮一锅端了才来这些钱。

他们现在可是穷的一批……再加上埃克比剁手的毛病……

呵呵,这辈子都不要想过什么富贵日子了,下辈子再说吧……不……

下辈子也不可能!

作者的话:

唔噗噗~在职校认识了一个超级可爱的画手大大呢!

变~态……机智的我马上向她安利了综英美(的各大cp,尤其是我们可爱的桶)

最近她手机有点小问题,大概不久以后她就能来老福特玩了诶~

我的头像就是她为我画的呢!

悄咪咪的说一句,这妹纸的同人图体♂位画的是真的好 【吸溜口水】

ps:

因为她羞!耻心过剩的原因,画同人图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休整期,所以她平常都只会画普通的人物图和日常,不要吓着她!否则……

【发出了鸽子咕咕咕的声音.jpg】

【玻璃渣警告.jpg】

评论(7)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