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综漫+综英美】迷路之人能否找到栖身之所?》

第三章·找些灵感·不过方法不太对·上篇

杰森准备找些兴趣爱好,遵循着他曾经看过的一些电影和自己的经历,他准备写一些小说,顺便还可以糊糊口。毕竟有一位人就是靠着写文章养活了一大群孩子呢!

并不是缺钱,他总要找一份正经工作,至于黑帮和义警的那些事?亲爱的,那只能算是外快,他还要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呢,这里貌似不怎么有趣呢。

把蛋糕和礼物送了过去后,杰森的散步时间就有些麻烦了,不管是蝙蝠侠还是小丑都在找他,啧。早知道就把小丑的嗓子拿糖浆糊上!国王的薄荷糖浆可是可以吧人齁死的!

他坐在自己安全屋里软绵绵的沙发上,想着自己小说的主题。但发觉软绵绵的垫子反而让自己眼皮子变重以外没有任何用处就觉定出门走走。

听说阿卡姆的人才多,他决定去那里找找灵感。他轻声唱着国王教导的童谣。

“让我们来开茶话会吧,请为我准备食物吧!我早就饿扁了!”

青年微笑着出门,但他的表情不会被人看见,今天穿着一套布偶熊玩偶装的他,手里还拿着一大堆气球。

“我想像品尝葡萄酒一样喝掉那孩子的血,那些被注入的恐惧会污染他的血~”

他的布偶装是童谣赐给他的盔甲,上面可是有着【孩子们的骑士】这一恩赐。

“我想将那个男人的脑髓液做成果冻喂狗,因为我讨厌他,尤其是他伤害过那个人~”

他将气球分给每一个看见的孩子,包括无视受伤的路人正在安抚狗狗的现任罗宾和一直跟着他的红罗宾。

“我想把那个人心里的痛苦煎成茶喝掉,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样他就会开心起来了吧?”

他看着阴沉沉的天空,莫名的感觉悲伤。

“啊!突然想起了蝙蝠!我的食欲没了!”

他依旧小声哼唱着歌谣,他知道他身后的红罗宾听见了这首曲子,但他不在意,他只是去阿卡姆找灵感而已。

“令人作呕的控制被称作爱?我才不认同这个!我的朋友他能解决一切困难!他会坚定自己的选择~”

杰森看着突然下起的雨,在布偶装外套了一双红靴子,继续向着阿卡姆走去。

“爱明明是和糖果一样~甜甜的,让人无比安心的~”

他递给一个小女孩一个气球,女孩递给他了一块糖果,并且还朝他甜甜的笑了。他也用一朵小花作为感谢。

“但我无法给予我的朋友想要的东西和路。”

他将糖果塞给了孤儿院里蹲在角落的残疾男孩,还给了他一张通行证,用来进出王国的。

“我只能默默祝福他的未来不受到任何伤害~”

快要到阿卡姆了,他的气球也快分完了。

“我想吃掉你所有的不幸,我的朋友,愿你再也不会受到伤害~”

“以乐园之王的名义!”

他哼着不知意思的童谣,但是小疯子国王知道这首童谣表达的意思。

跟在杰森后面的红罗宾也知道。

也许,蝙蝠洞里也听着童谣,并且被小疯子国王扁过一顿的蝙蝠侠也知道……

作者的话:

哈哈哈哈哈祝我生日快乐!【厚颜无耻的要祝福. jpg】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