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hentai翻身变绅士鸽子

我的名字经常变,■■岁。栖息在b站,老福特等地区,未婚。
XP系统更新的越来越快了。
目前没钱没车没房啃老中。
大专生。
尝试减肥中。
每天靠着食物和一个人发羊癫疯来缓解压力。但因为吃多了会胃疼,现在也喜欢喝水,撸龟、撸猫和撸老父亲的肚皮来排解压力。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最晚晚上9点半回家。我抽茶烟,酒仅于浅尝。不定时睡觉,每天尽量睡足4个小时(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睡10个小时甚至是两天)。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奶啤,然后拿出手机玩■个多小时,上了床一直到后半夜就会睡着,尽量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家人在看见我在床上鬼哭狼嚎和咸鱼翻滚之前都说我很正常。
目前的梦想是成为玛奇玛小姐的狗

《【综漫+综英美】迷路之人能否找到栖身之所?》

第一章·小疯子国王和不长记性的迷路之人

“哼哼哼哼哼哼哼~”

今天的可米赤着脚蹦蹦跳跳的在渔港附近的闹市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已经是下午了,天空微微的泛着红,它把渔港染成了金色。

小疯子哼着不成调小曲,脖子上戴着刚刚买到的海螺,手里拿着沾满色素糖浆的刨冰,快活的像个国王,虽然她就是国王。

这个乐园的人虽然知道有国王这个存在,但是除了大臣们,谁也不知道国王的一丁点儿信息,甚至连我们都国王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但是乐园的大家都一定见过她。

她穿着睡衣披着床单,活像一个在玩角色扮演的小孩子,在这个乐园里,这并不稀奇。

可米她看起来才十一二岁,根本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姑娘。只有她自己和几位亲王才知道她真正的年纪。

国王最喜欢刨冰了,尤其是用薄荷水冰冻好的纯冰制成的刨冰,上面还淋着浓缩薄荷水和劣质的色素糖浆。

谁能想到?这个一切以自我为中心的小疯子是国王?

渔港的海面上,几个看起来很瘦,有着明显异于常人特征的孩子们驾驶着海盗船发射炮弹轰炸着渔船和海鱼,他们看起来十分开心了,尤其是当炸弹将几个白大褂的研究员炸成肉泥的时候。

可米看着他们的笑容,将自己的刨冰随手丢掉,开始朝那边跑去。

“呐呐呐!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她张开翅膀飞到他们面前,拿出几个火箭筒和手榴弹向他们招手。

“好呀好呀!”带头的孩子笑着同意了,他将可米手中的手榴弹接了过去,分给其他的孩子。

那些白大褂的家伙即使被炸成肉泥也还在蠕动,没一会儿,它们就变回了穿着白大褂的家伙。孩子们好似不知疲倦的炮击着这些东西,好像这就是他们与生俱来的使命。

太阳开始往海平线下撑去了,天空的云彩也被染成了红色,可米喜欢看日落,就在迷路的孩子来这里的那一天。

终于,在太阳完全沉下去的那一刻,黑暗将渔港笼罩的那一刻,孩子们消失不见了,只剩下还赤着脚的可米浮在空中。

“原来……没有太阳是这么冷的吗?”

她大口的哈气,被单早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身上只有那件宽大的睡衣,明明她是国王来的。

“王,您该回去了。”

褐色发丝的女仆好似凭空出现一般,为年幼且疯狂的王擦去泪珠。

“但我不讨厌这样……”

带着孩子们特有的天真和残忍,年幼的疯子国王在女仆的怀里,把玩着那几团肉泥混合而成的产物——一坨更大的肉泥。

“我可不允许无趣的人玷污我的乐园~”

她将肉泥往身后一扔,藏在黑暗中的怪物立刻将那团曾经是白大褂的东西吃的干干净净。

“你讨厌日出吗,莉莉丝?我讨厌哦!”

女仆没有回答。

王看起来想问什么,但却如同年幼的猫仔一般,在女仆的怀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女仆任由年幼的王撒娇,面无表情的抱着她向着乐园的居民都不知道的地方走去。在女仆认为王快要睡着的时候,王突然问:

“那只迷路的知更鸟去哪里了?”

女仆毕恭毕敬的回答:“我的王,知更鸟他回家了。”

“你骗人!”疯狂的王从女仆身上跳了下来,“他就是又一次迷路了!那孩子早就没有家了!”

“就算是最原本的世界里!他的位置也被代替了!”

“如果他能接受这里就好了……”

喜怒无常的王开始小声的抽泣,身旁的女仆早已失去了踪影。

王开始嚎啕大哭,她的朋友依旧还在迷路。

虽然她知道他会回来,但这并不妨碍她发泄悲伤。被外面的世界弄得遍体鳞伤有什么好的?自从被亲人和恋人背叛的她就一直待在了这里。

这个王国是她从一片漆黑之中一点一点创建的,这里的人都和她一样。

这里成为了他们的归宿。但很可惜,这里不是他的。

那个迷路的人又开始了,他又开始旅寻找属于自己的地方了。

哪怕这条路布满荆棘、哪怕这会让他布满泪水、哪怕这会让他遍体鳞伤。他却依旧要走下去。

“……而且,他才不是知更鸟……他讨厌这个名字……”

作为朋友的她只能帮他祈祷,让这个迷路之人不被痛苦拘束。

而另一边,青年提着自己所有的行李在城市里张望。

他穿着黑色的外套和裤子,鞋子是一双褐色的靴子。外套很厚,帽边还带着浅黄色的绒毛,里面还穿着一件红色毛衣,这让他在冬天的时候会好受些。

不知牌子的黑色裤子穿起来很暖和,上面缝着一个护身符,他曾经试过了,怎么也弄不下来。

靴子是小疯子国王的大臣最喜欢的一双,也是最舒服的一双,很舒服。

看起来是冬天了呢,他看着下雪的,被染成雪白的故土,没有一点反应,要不是看到著名的阿卡姆景点,杰森都不知道自己回到了哥谭。

他迈着略显轻快的步伐,提着那一大箱的东西往前走去。

他会一直迷路下去?他不知道,但他有很多可以去休息的地方。现在的话……

“让我来看看这里是这样的风景吧。”

他带着如同年幼的孩子期待着圣诞礼物一样的笑容,向着深渊走去。

今年的圣诞节,他可能不和国王还有孩子们一起度过了。

听说他还有几个亲人?为他们做个蛋糕吧,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

作者的话:

虽然这个脑洞真的很喜欢,但是写的时候真的有点想把挚友的脑)浆打出来,不过写的时候倒是意外的开心,所以饶他一命。

之后不是很想让桶和蝙蝠家扯上关系,大概十到二十章的时候就会让桶转移到纽约去。

关于疯子国王可米的话,她是一个喜怒无常的小孩子,喜欢玩耍和甜食,喜欢的东西很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她不会强迫别人。

曾经被亲生父母送进精神病院,但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都是十分杰出的!她只是喜欢沉浸在幻想的世界里,死的时候年仅十三岁。

这个儿童精神病院也不是什么正规的精神医院,里面的危险程度堪比阿卡姆(单指医生),医生还有性)侵别人的人渣。

送进去时才五岁的可米幼小的心灵被强硬的变成扭曲的碎片,但她在死亡前也干了一件自己最骄傲的事。

……

刚刚被)日常侵)犯完的她一把火将医院烧了,将那些医生关进了地下二楼所谓的的【重症病患控制室】。

和那些早就被医生折去羽翼和思维的孩子一起,在火中共舞,直至死亡。

她是乐园的王,乐园里最初的原住民就是那座精神病院里的病人。

可米只要认定一件事,就会一直去做,直至死亡都不会放弃。但对于杰森这样的迷路之人,她不会约束他。

以及,小疯子国王会有很多礼wai物gua送给桶,他们可是好朋友呢!

评论(8)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